毕业生+警方提示

发布者:柳蓓丽发布时间:2015-04-14浏览次数:756

毕业班同学,请走好人生每一步!

又到毕业生即将离校的日子,广大应届毕业生同学经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后终于得到收获。有的同学要进一步深造,而更多的毕业班同学将走向社会,踏上工作岗位。四年寒窗,大家曾经历了阳光、风雨,有过欢笑也有过烦恼,离校总有几分惆怅!依依惜别时适逢名目繁多的毕业聚餐,诸如:“散伙饭、离别酒、分手宴等”。一些同学认为:在毕业离校前,恩恩怨怨想要了结,郁闷忧愁需要发泄。更有甚者竟然酒后惹事、打架、损坏公物,摔瓶子、扔杂物、烧衣物等。这些不文明行为,严重影响学校稳定。当然,肇事者也因此受到严肃处理。

为此,警方友情提醒: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毕业班同学们,若你们有什么感想可向辅导员谈谈;有什么诉求可向老师反映;有什么不快可向要好同学倾诉;有什么困惑可向知心朋友交流。日后处事要保持理性,遇事要冷静。大学生理应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至关重要。大学四年作为人生的重要时刻,大学生应承载历史厚重,绝对不要在毕业前犯下低级错误而玷污自己的历史,以致追悔莫及。应当做到防患未然,未雨绸缪。

同学们,上海刚成功举办亚信峰会,中国大学生的风采给世界展现了美好形象。我们要更加珍惜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毕业班同学要给母校留下良好印象,要爱护母校的一草一木,给学弟学妹作出榜样。让我们在心灵深处永远留住这美好的记忆,我们对你们寄予厚望,预祝你们就业顺利,毕业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