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平安你我”2021年东华大学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者:柳蓓丽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406

为了更多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在119消防日来临之际,东华大学保卫处联合校工会举办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2021东华大学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活动”。

 

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119-10日(共2天)

 

二、活动方式: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可多次测试,系统取最高分。系统开放时间:每天上午9:00至下午4:00,答题平台:东华大学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https://aqjy.dhu.edu.cn/,凭教职工认证信息进入,选择自测,点击“2021年东华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答题竞赛图标进入测试,结束后点击交卷,完成测试。(答题过程有问题的可以联系:6779223767792299  裴老师、姜老师)

 

三、竞赛规则:每天评出一二三等奖,依据:首先比分数,分数相同情况下,以答题次数少者胜,再相同情况下,以达到最高分的次数少者胜,不重复得奖。(解释权在主办方)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 (奖品:家庭工具箱,两天共10名)

二等奖 10名(奖品:双肩包,两天共20名)

三等奖 20名(奖品:保温杯,两天共40名)

 

五、参与人员:全校教职工(保卫处除外)

 

获奖名单通过学校保卫处网站(每天成绩)和“平安东华”微信公众号发布。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有奖竞答题目涵盖日常防火知识、安全自救常识、消防法律法规、实验室安全等内容。欢迎广大教职工广泛参与。丰厚奖品等着您,快来吧!

 

 

 

 

                                                保卫处、综合治理办公室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