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安全综合督查检查组领导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5-30浏览:226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决策部署,530日上午,市教委专家组贺小虎一行来我校松江校区进行安全综合督查检查。副校长陈革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保卫处处长阎林平就我校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要点进行了汇报。学校资产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组实地走访了我校的监控中心、实验室、学生食堂、图书馆、学生宿舍、消防水泵房、高压配电房和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并对场所管理、食品卫生、特种设备以及消防安全做安全检查。

在检查反馈会上,贺小虎对学校校园安全和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通过检查发现,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基础台账齐全。在安防信息化建设、车辆管理等工作上特色鲜明。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

   陈革表示后续学校将根据整改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措施,尽快完成整改清单,并在此基础上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提升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