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学史砺初心”主题教育活动——保卫处党支部参观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

发布者:柳蓓丽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4314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市龙华烈士陵园祭扫先烈并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们首先祭拜先烈,为烈士们敬献了花圈,随后进入烈士纪念馆,龙华烈士纪念馆用它的现代科技技术、照片、文字讲解和幸存下来的珍贵文物这种独特的方式向我们讲述了上海地区自1840年以来为中国的独立、自由、解放和革命事业而献身的235名革命先烈、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是烈士们当年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了如今安定幸福的生活。他们为大义舍小利,在国家和民族危难之际,毅然决然的站了出来,献出了自己的青春、热血甚至自己宝贵的生命也在所不惜。

支部党员们表示,要以先烈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和国家利益,把对先烈的无限崇敬和不尽哀思,化为对党和国家事业的绝对忠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