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大学生宿舍内动刀扎死2同学

发布者:胡琳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4604

    今晨140分,首钢工学院男生宿舍内,3名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起冲突,校保卫处负责人称,1名男生持刀扎死2名同学。目击学生称,1人胸部中刀当场死亡;另1人被扎4刀,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记者在医院看到其被放入殓...

今晨140分,首钢工学院男生宿舍内,3名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起冲突,校保卫处负责人称,1名男生持刀扎死2名同学。目击学生称,1人胸部中刀当场死亡;另1人被扎4刀,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记者在医院看到其被放入殓尸袋……民警已带走疑犯,正在调查。

    据死者林某的同学介绍,昨天上午,1000米体测时,疑犯将死者王某碰伤。昨天夜里,死者王某和林某喝完酒回到宿舍,到疑犯的房间内,想跟他谈谈,要对方道个歉。随后3人发生冲突,疑犯从宿舍内拿出水果刀扎死2人。

    小编提醒:谦和待人,遇事三思而后行,否则后果会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