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面向全校开展学习《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的教育活动

发布者:柳蓓丽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783

《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将在2021 5 1 日施行。保卫处为维护校园安全,联合我校宣传部、学生处、教师工作部和校团委,发布了关于开展学习《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的通知,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条例》的教育活动。通过保卫处的“平安东华”,校团委的“青春东华”、学生处的“易班”平台、教师工作部的微信公众号,宣传部的“东华大学”官方微博等,进行网上教育宣传;并且将该《条例》的相关内容已纳入“东华大学安全知识考试”题库,使全校师生能通过网络平台获知学习。

2021420日和425日,保卫处邀请上海市文保分局沪西派出所、松江区交警支队和大学城派出所,在两校区分别开展专场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广大师生员工积极了解学习。

通过开展这项安全宣传活动,使全体师生员工进一步了解《上海市非机动车安全管理条例》,增强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非机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