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松江校区2022级本科新生网上安全知识学习和自测通知

发布者:柳蓓丽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279

2022级松江校区本科新生:

根据教育部、上海市教委以及学校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的要求,我校在本科新生中开展全面的、集中的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安全知识课堂学习课程(包括集中课堂授课以及安全知识书面考试)、网上安全知识学习和自测、安全知识讲座、安全知识竞赛等,通过《安全教育课程》记入0.5个学分。

网上安全知识学习和自测是为了配合安全知识课堂学习和书面考试而设置的环节,目的是通过网上的自学和自测,进一步学习各种安全知识,培养安全意识。要求同学们在安全知识书面考试前,在任意时间段进行学习和自测(网上自测的截止时间为121624:00时),自测的最好成绩作为《安全教育课程》成绩的一部分,具体成绩构成比例:书面考试占比70%,网上自测成绩占比20%,平时成绩(出勤、讲座、作业等)占比10%

今年的网上安全教育测试题分为两种:非化学类专业学生做《2022级本科新生安全知识自测题一(非化学类)》,化学类专业(主要是化学与化工学院、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纺织学院)学生做《2022级本科新生安全知识自测题二(化学类)》。请同学们选择对应的测试题完成测试。 

   参加网上安全知识学习和自测的方法见附件《东华大学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使用简介》。本通知同时发布于教务处、保卫处网站以及“平安东华”微信公众号。


                                                 保卫处、综治办

                                                 2022年11月14日


东华大学安全知识学习和考试系统使用简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