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智慧安防专业委员会筹备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者:柳蓓丽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33

1110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智慧安防专业委员会筹备暨工作研讨会在我校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林平出席会议。市教委学校后勤保卫处副处级调研员陈宇红、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会长张阳勇、协会驻会副秘书长尤丽芬,上海理工大学保卫处处长谢锡浩,上海中医药大学保卫处处长孙鸿杰等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大学保卫处原处长沈龙骥主持。

阎林平代表学校对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智慧安防专业委员会来我校举办表示欢迎,对新成立的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肯定,自上海市学校安全协会成立以来,在市教委的领导下和安全协会的指导下,各高校保卫同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建设凝聚力更大、专业性更强、参与面更广的智慧安防专业委员会。


陈宇红强调,在市教委的领导下,要进一步规范各高校智慧安防建设工作,有效提升校园安全管理的智能化、精细化水平,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引领本市高校智慧安防工作整体水平提升。

会上,张阳勇希望,智慧安防专业委员会从无到有”向“从有到优”不断迈进,要以创新为抓手,充分体现委员会的前瞻性、示范性和引领性。智慧安防专业委员会主任谢锡浩介绍了专业委员会的筹备情况。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如何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安全体系服务水平,为尽快实现总体安全前提下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在座谈交流环节,参会的老师简单地介绍了学校智慧安防建设方面内容,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